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295个职位招录437人 京考补录下周一二网上报名

2023年05月27日10:5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考补录下周一二网上报名

  本报讯(记者 代丽丽)《北京市各级机关2023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昨天发布。共有294个普通职位和1个面向残疾人职位,总计招考437人。5月29日至5月30日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应当达到所报考补充录用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应当符合拟报考补充录用职位的资格条件和要求。补充录用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报考人员可以通过首都之窗网站、北京组工网站查阅《北京市各级机关2023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了解各招录机关的补充录用职位、招考人数、资格条件等。

  2023年5月29日9时至5月30日18时期间,报考人员通过报名参加北京市各级机关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时的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通用平台”选择补充录用公务员职位,填报报名信息。在提交报名申请时间结束前,报考人员可以变更补充录用公务员职位。

  2023年5月31日9时至6月1日18时,进行线上资格审查。

  2023年6月2日之后,报考人员可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通用平台”查询是否进入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范围。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