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顺义区杨镇

杨镇超额完成2023年违法建设治理任务

2023年05月26日20:25 |
小字号

连日来,杨镇全面发力,连续作战,持续重拳拆违,勇拔“硬钉子”、敢啃“硬骨头”,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拆违“创无”工作。截至目前,杨镇已拆除违法建设32万平方米,超额完成全年拆违任务。

全镇上下乘势而上、一鼓作气,紧扣时间节点,紧盯关键环节,把全流程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全力赢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和“疾如风”的速度,切实做到应拆尽拆。

召开拆除清运工作会议,通过延长每日清运时间、增加机械设备和清运车辆等方式,全面加快拆除地块的垃圾清运和场地平整工作,确保尽快完成拆违地块销账工作。

按照“宜硬则硬、宜绿则绿、宜建则建”原则,结合美丽乡村和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做到拆清结合、拆改结合、拆建结合、拆绿结合,把腾清土地打造成停车场、休闲绿地等便民场所,确保拆后地块得到高效利用,真正拆出新空间、拆出新环境、拆出新功能。

下一步,杨镇将持续加大拆违“创无”力度,在巩固好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拆违“创无”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态度,全力遏制违法建设,为辖区居民打造一个整洁优美、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