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 丰台区新村街道开展“党群阵地@你”活动

2023年05月30日15:4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现在党群服务中心的这些活动是真的丰富,既有政务服务的又有关注我们健康的活动,生活真的越来越精彩。”一名来自丰台区新村街道永乐文智园的“两新”组织职工感慨道。

为突出党建引领,助力丰台区“倍增追赶、合作发展”,强化协同联动,以园区“两新”员工健康安全需求为导向,以党群服务中心为主阵地,新村街道永乐文智园党群服务中心、新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近日开展了“党群阵地@你——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主题义诊活动。发挥专业优势,为“两新”员工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义诊的“两新”员工络绎不绝,永乐文智园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边发放疾病知识与家庭自我查诊的宣传单页,一边引导 “两新”员工有序义诊就医。医生们尽职尽责,细致地为大家进行全科、中医和血压、血糖检查,并耐心地为“两新”员工解答目前的情况以及要注意的方面,并讲解怎样正确地从自身入手,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健康意识。

活动共吸引众多“两新”组织员工及周边居民群众参与。“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多多少少有点毛病,平时工作繁忙总是加班,去医院检查费时费力,这次永乐文智园党群服务中心能够把医生请到园区里为我们检查,服务真是太周到了。”园区“两新”组织员工赵晓宇说道。

永乐文智园党群服务中心总干事王强表示:党群服务中心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开展党群阵地@你系列活动,比如“暖‘新’相约”义务理发,成立“普法驿站”、“企业服务先‘丰’站”等,帮助解决“两新”组织的“急、难、愁、盼”等烦心事。也呼吁更多的机关、企事业单位走进党群服务中心,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两新”组织健康发展。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