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中关村图书大厦推出多项阅读活动 邀读者共赴“书香之约”

2023年04月17日14:1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2023北京书市4月14日在朝阳公园开幕,中关村图书大厦作为北京书市分展场,以“海淀请您来读书”为主题,开展系列文化活动,为读者朋友搭建阅读分享、阅读交流和立体阅读的平台,引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社会风尚。

书市期间,中关村图书大厦以十余万品种为依托,推出各类主题图书展示展销,并以优惠价格同步让利广大市民。同时开展丰富多样的阅读活动,其中携手海豚传媒举办宫西达也新书《幸福巧克力》分享会;与新经典文化合作举办“我们与善和恶的距离 东野圭吾出道35周年新作《白鸟与蝙蝠》新书分享会;特邀作者邱金霞老师,携手新华出版社举办《你当勇敢 无畏征途》新书分享会。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使本届书市更具纪念意义,中关村图书大厦一次性推出十枚纪念印章,除每天推出限定印章一枚外,特别定制的“海淀请您来读书”印章将参与整个书市活动期间。

本届书市横跨4.23“世界读书日”。据悉,中关村图书大厦将于22日开展公益义卖,为鄂伦春地区儿童捐赠图书。活动将邀请20余组志愿者及爱心人士现场义卖,现场所得善款将全部转换为图书等所需物品捐赠给鄂伦春地区少年儿童,让爱心传递下去。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