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抗战馆成立10支雷锋志愿服务队

2023年03月06日08:5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抗战馆成立10支雷锋志愿服务队

  本报讯(实习记者 何蕊)昨天,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学雷锋活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来自本市大、中、小学以及企业的10支志愿服务队接旗。未来,他们将在该馆开展红色故事讲解、值守少年先锋岗等志愿服务工作。

  上午9时30分,《学习雷锋好榜样》在抗战馆序厅响起,10支志愿服务队代表整齐列队,在“铜墙铁壁”雕塑前接受志愿服务队授旗。他们分别来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海淀进修实验学校等大中小学和多家企业。抗战馆优秀志愿者代表郭秀芝深情地朗诵了《雷锋日记》选段,带领志愿者们重温雷锋的感人事迹。

  抗战馆馆长罗存康介绍,作为全国学雷锋示范点,抗战馆持续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成立了“卢沟教育集群抗战精神传承志愿服务团”等多个志愿服务团队。未来,10支雷锋志愿服务队成员将在抗战馆里开展红色故事讲解、疏导观众、值守少年先锋岗,开展环境清洁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同时,该馆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

(责编:池梦蕊、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