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有回音|北京网友反映路侧违停严重获答复:加强巡逻管控 对违停严格执法

2023年02月15日14:5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 (记者孟竹)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西街南侧道路两侧存在严重的违章停车现象,影响交通秩序,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加强整治。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针对该网友反映的玉泉西街机动车停车秩序问题,北京市石景山区交通支队于次日回复:一方面已经部署管界警力,加强对玉泉西街的巡逻管控,对违停进行严格执法。“连日来共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21笔,劝离车辆7辆。”

另一方面,已经将增设监控设备需求向上级主管部门进行申请,纳入下一步科技建设计划,审批通过之后将第一时间建设实施,进一步提高道路科技管控能力。

官方回复截图。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