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北京顺义区新增一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行程轨迹公布

2022年10月18日15:0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 据北京顺义消息,10月17日20:40,顺义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一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为16日通报的我区确诊病例的同住人员,居住地在顺义区李桥镇南半壁店村中心二街。该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已于16日作为密接人员进行集中隔离观察,目前已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

顺义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已经开展流调溯源、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该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居住地所在的李桥镇南半壁店村已于16日采取临时封控措施,全体人员已进行2轮核酸检测,人员及相关环境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涉及我区的风险点位及场所已完成终末消毒,涉及外区的风险信息已横传,判定的密接人员已落实管控措施。

该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行程初步流调如下:

10月15日

10:19,从居住地步行至南半壁店村“庆好早点摊”购物,后步行返家;

11:00,从居住地步行至南半壁店村“圆通快递点”“家电制冷快修商店”办事,后步行返家;

13:50,从居住地步行至南半壁店村“豫丰饭店”用餐,餐后步行返家;

16:15,从居住地步行至南半壁店村核酸检测点做核酸(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步行返家;

17:45,从居住地步行至南半壁店村“豫丰饭店”对面小商品百货购物,后步行返家未外出。

10月16日

7:00,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当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10月17日

20:40,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凡与上述行程有时空交集或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社区(村)和单位报告,属地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需要我们同心筑牢安全防线。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理解、支持和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自觉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增强防护意识,少聚集,不扎堆,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有关后续情况将及时通报。

(责编:孟竹、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