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延庆推出100余项秋季文旅产品 丰富游客“十一”长假选择

2022年09月24日16:3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 (尹星云)9月23日,在八达岭长城景区望京广场,由北京市延庆区文旅局主办的“乐享金秋 悦游延庆”金秋文旅推介会暨延庆区氧吧景区、氧吧乡村发布仪式启动。现场推出了100余项秋季文旅产品、10个红叶最佳观赏点位、六类50余项延庆网红打卡点、10个氧吧景区和氧吧乡村,为游客“十一”出行提供多元化休闲度假旅游攻略。

仪式上,推出的延庆100余项文旅产品,让市民足不出京就能畅游金秋。包括北京世园公园露营文化节、张山营镇金秋葡萄采摘节等品牌活动;“醉美井庄”亲子研学游、康庄“康西游学苑”等亲子研学活动;九眼楼赏枫叶打卡“三色长城”等户外健康类产品;“氧吧骑行”“画廊骑行”等主题文旅骑行线路为游客提供文旅+体育健身的绝佳搭配。

金秋十大赏红地中,八达岭长城、红叶岭、九眼楼长城、百里山水画廊、玉渡山、延庆冬奥园区秋季风光各具特色。

六大类50余个网红打卡点,全年即刻启程。延庆充分挖掘区域文旅资源,聚焦吃住行游购娱各业态,经过网络投票、市民评选和专家打分,涵盖景区、酒店、民宿、美食、伴手礼、古村落等业态的50余个打卡点获评网红,丰富大家的休闲度假新体验。

此外,为方便市民微旅行,北京旅游集散中心与延庆区文旅局联合开通“北京→延庆”旅游直通车,推出了八达岭长城和野鸭湖景区两个直通车产品,游客可在前门发车站一站直达两个景区。八达岭线为每日流水发车,野鸭湖线为“十一”黄金周、节假日、双休日每日8:30发车。通过便利的旅游交通方式让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饱览美丽延庆的秀美山水。

值得一提的是,延庆作为北京市首个“中国天然氧吧”,还推出了5个氧吧景区和5个氧吧乡村,分别是北京世园公园、延庆奥林匹克园区、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世界葡萄博览园、九眼楼生态长城景区,以及八达岭镇石峡村、旧县镇盆窑村、井庄镇碓臼石村、康庄镇火烧营村、千家店镇大石窑村。这些地方拥有优质的空气质量,优良的生态环境,多样的旅游资源,是广大市民游客休闲度假养生的好去处。

(责编:董兆瑞、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