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平谷区将发放第三期惠民消费券 商场、民宿等多领域可用

2022年09月23日10:4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金秋九月,丰收时节,平谷区为活跃消费市场,点燃消费激情,于9月23日上午10点启动以“消费惠民,乐享平谷”为主题的第三期消费券发放活动。通过平谷区城市消费运营平台“消费地图-乐享平谷”微信小程序面向市民发放,鼓励市民就地就近消费。

消费券包含通用消费券、精品民宿消费券及农业观光采摘消费券三种类型,市民可通过平谷区城市消费运营平台“消费地图-乐享平谷”进行领取。消费券共分为20元券、100元券、200元券等多种券额。消费满100元即可使用一张20元券,单笔订单最多使用1张;消费满500元即可使用一张100元券,单笔订单最多使1张;消费满1000元即可使用一张200元券,单笔订单最多使1张。单笔消费最高可省200元,不同面值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每人每天最多可抢5张消费券,最高可领取总面值为540元的消费券。

本次消费券适用于平谷区内参加本次活动的限上商业综合体、重点餐饮企业、电器卖场、家具家居卖场及重点农业观光采摘园、重点精品民宿、书店。

为使消费者在消费券领取和使用过程中获得良好的体验,第三期消费券将采取简易便捷的使用方式,消费者登录“消费地图-乐享平谷”微信小程序领券后,一券尽享餐饮、百货、文化、旅游等领域商品。结账时,只需出示订单二维码即可直接抵扣。消费券自领券起当天内有效,未使用消费券次日自动失效。(辛超)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