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2022中关村创新创业季:中关村留学人员企业精品项目推介会举办

2022年09月22日10:5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 (池梦蕊)9月21日,2022中关村创新创业季系列精彩活动——中关村留学人员企业精品项目推介会在中国人民大学文化大厦三层文化科技创新中心举办。

本次推介会通过路演交流、政策宣讲等方式,推介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展示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风采,为项目搭建资金汇集、资源融通的优质对接平台,进一步落实人才强区战略,营造引才聚才的良好氛围。

本次推介会征集了文化创意、人工智能等领域的17家高成长性创业项目编制成册,并遴选出5个优质项目参与现场路演,项目涉及医疗大健康、医学智能诊断、文化教育、数字传媒、智能机器人等多个领域。

为加强创新创业政策宣贯力度,活动邀请来自海淀区人社局及中关村留创园协会的三位专家为与会企业讲解用人单位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帮助海外人才创业者加深对补贴、贷款等惠企政策的了解,帮助小微企业整合优质金融机构,破解融资难题。

梅花创投、海贝资本、北航投资、中国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中海投资等20余家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及北京市多家海创园代表参与了本次推介会。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