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引领国际范儿消费新潮流 “一带一路”美食嘉年华开幕

2022年09月12日10:1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9月10日,第四届“舌尖上的一带一路”国际美食嘉年华在朝阳区坝河畔的首创郎园Station开幕。活动持续整个小长假,免费向公众开放,这也是朝阳区助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届“一带一路”美食嘉年华,齐聚正宗土耳其烤肉、意大利方块披萨、奥地利香肠、格鲁吉亚肉汤、迪拜名吃“沙瓦玛”、澳大利亚小汉堡、德国鲜啤、比利时手工巧克力、斯里兰卡美食调味品等300多种美食及精酿。市民们来此一站逛吃尝鲜,不仅尽享舌尖儿上的美味,还能欣赏到曾给毕加索、马蒂斯等艺术大家带来灵感的神秘非洲石雕与木雕,现场购买炙手可热的秘鲁原装进口手工羊驼玩具,以及来自全球各处的萌宠玩偶。

此外,还有戛纳XR沉浸影像大展,将今年法国戛纳电影节的入围优质VR作品带到中国展映,观众在现场戴上VR头显设备,瞬间即可进入虚拟世界,体验极致沉浸的试听与交互体验。

连续举办四年的舌尖上的“一带一路”美食节是首创郎园秉承“美食无国界,文化促交流”理念,重点孵化的新消费活动。据悉,一年一度的郎园国际创意文化节正紧锣密鼓筹备,将于9月16日开幕。届时,郎园Station备受关注的中央车站二期工程即将完工,将在第十一届郎园文化节开幕式上正式亮相。二期即将呈现的是14米高、占地7000平方米的开放超大室内空间加2万平方米商业空间,未来拟引进国际设计买手店、潮流原创、品牌特色店、OMO商业、策展艺术空间等业态,持续驱动潮流文化和新消费场景的深度融合。

(责编:李博、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