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国民养老保险公司首款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落地招商银行

2022年09月09日16:00 |
小字号

9月8日,国民养老保险公司首款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产品正式登陆招商银行,招商银行成为该产品的首家银行代销渠道。此次国民养老与招商银行两大金融机构围绕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产品高规格互动,采取了免收客户费用、双方极大程度让利于民的合作模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银行保险机构积极创新、普惠利民的责任担当。

早在今年4月份,银保监会发布的《关于规范和促进商业养老金融业务发展的通知》中强调,银行保险机构应当立足实际,有序开展普惠性产品创新和业务经营。此次招商银行和国民养老的携手,展示了银保合作不断加深,多方主体积极落实个人养老金融政策,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打造普惠性创新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养老保险需求。

国民养老保险自筹建之日起即被外界普遍视为我国养老第三支柱的重要探索者,肩负建设养老第三支柱的责任担当。按照国民养老保险公司的发展定位,国民养老将重点发展包括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在内的创新型养老金融业务,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养老保障需求。

未来国民养老保险将继续携手银行等多元主体,共同促进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常态化推进,践行社会责任,为老百姓提供具有良好安全性的养老金融产品,以及长期、优质的养老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广大国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