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公布新增感染者详情 涉中国传媒大学多名学生

2022年09月10日17:17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 (董兆瑞)今天,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97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了新增感染者详情。

感染者87:通过发热门诊筛查发现,高校学生,现住朝阳区中国传媒大学。9月4日乘坐CZ5614航班抵京,9月5日入校后未出校。自述9月8日出现发热等症状,9月9日就诊,当日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9月10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感染者88、89、90、92、93、94:均为感染者87的同校学生。分别于9月3日、4日抵京,入校后均未出校。自述9月6日至9日分别出现乏力、咳嗽和发热等症状,9月9日、10日作为感染者87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阳性,感染者94于9月10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其余感染者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感染者91:为感染者30的同校学生。9月9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阳性,9月10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核酸初筛阳性人员2例:均为感染者87的同校学生,9月10日作为感染者87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初筛结果为阳性,正在复核中。

(责编:尹星云、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