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组图:服贸会最大专题展开幕 看体育如何让城市更精彩

2022年09月02日09:5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2022年服贸会体育服务专题亮相北京首钢园。人民网 董兆瑞摄
2022年服贸会体育服务专题亮相北京首钢园。人民网 董兆瑞摄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 (董兆瑞)9月1日至5日,2022年服贸会体育服务专题在北京首钢园举办。本届体育服务专题以“体育让城市更精彩”为主题,以“促进体育服务贸易对接合作、搭建国际体育产业沟通桥梁”为目标,围绕“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科技化”四大亮点。

本届体育服务专题展区面积22200平方米,是本届服贸会面积最大的专题展区,其中室内展区面积13200平方米,室外展区面积9000平方米。展区划分为国际体育服务、奥运成果推广服务、体育赛事服务、体育消费服务、智慧体育服务、体育融合服务、全民健身服务、户外生活服务8个子展区,展示内容全面覆盖体育服务9个大类。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体育服务专题首次设置奥运成果推广服务展区,主要展示科技冬奥成果转化、奥运场馆服务等内容,观众在该展区可近距离感受体验冬奥赛场上的“黑科技”。同时,体育服务专题还将在展会现场举办体育科技创业争霸大赛、体育服务领先品牌评选、时尚T台秀等配套活动。在14、15号室外展馆,体育服务专题还专门设置了露营、房车、飞盘、浆板等新兴时尚运动项目体验区,为参展观众带来新奇体验。

(责编:董兆瑞、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