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组图:2022年服贸会今天开展 展览面积达15.2万平方米

2022年09月01日20:0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人民网 尹星云摄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人民网 尹星云摄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 (尹星云)昨晚,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本届服贸会的展览面积和线下参展企业数量均超过了上届,整体展览展示面积达到15.2万平方米。

本届服贸会从线上到线下,新服务、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场景集中亮相。

今天,服贸会在首钢园和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展。值得一提的是,从去年服贸会落户首钢园之后,工业风浓郁的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与喜爱,今年也不例外,参展商与观众在参与服贸会的同时,也在感受着新首钢的活力与未来。

(责编:尹星云、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