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秋送希望 北京建筑工地为一线工友子女赠送开学礼包

2022年08月31日14:5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孟竹 王伟宇)中秋佳节临近,为让工友们获得更多的获得感和归属感,8月30日,位于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京东集团总部3号楼项目开展“秋送希望”主题活动,给工友子女送上学习大礼包,为工友们送去温暖关怀。

“工友兄弟们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挥汗如雨、任劳任怨,他们来自祖国各地,一年中的大多数时间不能和家人在一起。这次主题活动是公司‘同心圆’工程的集中体现,进一步帮助工友与家人进行感情联络,打造项目特色职工小家,提升项目凝聚力和向心力, 更好地为安全建造保驾护航。”项目工会主席易瓒介绍,项目工会准备的礼物包括书包、文具套餐,“一定要让孩子们在开学前收到新书包。”

活动中,工友们通过网络视频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和交流。来自四川的工友杨平涛目前独自在北京工作,孩子在老家上小学,他领到了新书和新书包后激动地说:“我本来因为不能在开学的时候送孩子上学,怕孩子会有点失望。现在公司考虑到我们的难处,感谢公司给孩子准备的开学礼包。”

杨平涛与家人分享喜悦

下一步,中建八局一公司将加大对广大工友的关心关爱力度,提高精准化帮扶水平,持续发力营造温馨和谐的项目氛围,为工友们提供优质服务。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