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文脉永续——中国大运河沿岸城市书法作品展开幕

2022年08月24日17:2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8月23日,由北京书法家协会、北京市西城区委宣传部和西城区文联联合发起的“文脉永续——中国大运河沿岸城市书法作品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开幕。

此次展览联合天津市静海区文化和旅游局、河北省廊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济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开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苏省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六地巡展,北京是第一站。

展览是对大运河灿烂文化史的学习和展示,书法家们满怀激情书写了描述大运河古诗词及散文诗歌等内容的书法作品。西城区书协主席冷万里介绍,近200位书法家按照不同区段大运河的风土人情和历史变迁的资料进行书法创作。

开幕式后还召开了“文脉永续——中国大运河沿岸城市书法作品展交流研讨会”。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8月26日,广大书法爱好者可前往观展。(李少享)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