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北京网络视听节目创新与人才推优活动启动

2022年08月24日14:5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第七届北京网络视听节目创新与人才推优活动启动。人民网尹星云摄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 (尹星云)8月23 日,第七届北京网络视听节目创新与人才推优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广播大厦举行。该活动由北京市委网信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指导,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北京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等联合主办。

活动启动后,将开展作品征集、评审、交流、研讨和优秀作品及人才推优大会。报送作品凡在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创作或首播,与此次活动主题相契合的网络原创节目均可报名参加,作品申报请填写报名表并将作品链接发送至wangluoty2022@vip.163.com,征集通知和报名表可登陆“北京文联网”在“公告栏”查看下载。

“北京网络视听节目创新与人才推优”活动开展六年以来,推出了大批优秀的网络视听节目,许多优秀的创作者脱颖而出。第七届“北京网络视听节目创新与人才推优”活动,将继续面向北京视协网络视听会员单位、网络视听产品的生产制作单位,广泛征集网络电影、网络剧、网络节目、网络动漫、网络纪录片和融合新媒体、“百年逐梦新征程”、“建党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为主题的作品,并评选优秀制作人、优秀编剧、优秀导演、优秀摄像等优秀贡献人才并给予创作支持,以鼓励引导北京网络视听企业创新创优。

本次活动将以“网聚先锋力量  共筑文化强国”为主题,听党话、跟党走,写时代、出精品,以挖掘优秀网络视听作品,选拔、扶持和激励优秀网络视听节目创作团队和人才为宗旨,凝心聚力,推动北京网络视听节目正导向、讲格调、提品质的发展方向,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基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进一步加强网络文化阵地建设。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