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24小时核酸检测点一键导航

2022年08月24日09:0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4小时核酸检测点一键导航

  本报讯 暑假即将结束,广大师生将陆续返校返园。为了扎实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在北京市卫健委指导下,百度地图再次升级北京“24小时核酸检测点”查询服务,并第一时间对各区延时开放的核酸检测点信息进行了更新上线,方便家长、学生及学校教职员工在晚间进行核酸检测。市民朋友只需登录北京日报客户端,或在百度地图APP首页,搜索“24小时核酸”或“24小时核酸检测”,就能查询到24小时营业的核酸检测点,一键导航前往。

  哪个核酸检测点不排队?哪个核酸检测点没带身份证也能去?除了能查询“晚场”营业的核酸检测点外,百度地图还支持查看各核酸检测点的实时排队情况,优先选择距离更近、排队时间较少的点位。在百度地图APP首页中,搜索“核酸”或“核酸检测”,就能在列表中看到排队人数情况;点击进入核酸检测点的详情页面,还能看到由广大市民朋友反馈的详细排队时间与身份证识别方式等,在出发前做到心里有数。

  当前,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仍时有变化。在市卫健委指导下,百度地图已在北京市动态更新上线了5000多个核酸检测点位信息。秋季开学返校在即,百度地图将持续优化疫情防控相关功能,不断完善核酸查询服务,更好地满足首都居民的核酸检测需求。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