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海淀122个事业单位招聘247人

2022年08月23日08:5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淀122个事业单位招聘247人

  本报讯(记者 代丽丽)《海淀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近日发布,此次公开招聘涉及海淀区53个主管部门所属的122个事业单位,共招聘247人。

  8月29日9时至9月2日17时,应聘人员可登录“海淀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预报名系统”,按要求填报个人信息和岗位信息。每人限填报一个岗位,且全部报名信息一经网上预报名阶段结束不得修改。未经网上预报名的人员,不能进入之后的招聘环节。

  笔试科目为《公共基本能力测验》,均采用主客观相结合的形式。笔试统一组织,统一命题,时间及地点在准考证中载明。考试内容参照《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基本能力笔试大纲(试行)》(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搜索下载)。此次笔试无指定培训机构和参考用书。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应聘人员可于11月中上旬登录海淀区信息公开大厅区人力社保局板块,通过准考证号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每个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3的面试入围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人员,未达到约定比例的按照笔试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面试统一组织,时间及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统一命题,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从事相应岗位工作应具备的逻辑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等综合能力。面试无指定培训机构和参考用书。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的50%和面试成绩的50%合计而成。

  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每个岗位招聘人数及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拟参加考察人员。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