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北京新增2566名五星级志愿者

2022年08月18日08:5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本市新增2566名五星级志愿者

  本报讯(记者 王琪鹏)新一批五星级志愿者认定结果日前公布,2566名志愿者被认定为北京市第八批五星级志愿者。昨天,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举行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对志愿者代表进行表彰。

  会上,作为北京市第八批五星级志愿者的代表,志愿者杨洁、王宁宁、杨明尧、申琳广接过了证书。来自朝阳区志愿者联盟的杨洁长期服务社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她带领的朝阳区疾控热线青年志愿服务队获得共青团中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有着17年党龄的申琳广,是北京市绿色使者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他利用业余时间坚持参与志愿服务,带头参加绿色环保、节水护水等志愿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2820小时。

  志愿服务是北京的一张“金名片”。截至去年底,“志愿北京”平台累计实名注册志愿者达449.3万人,其中五星级志愿者超8600名。注册志愿服务团体8.1万个,发布志愿服务项目52.4万个,累计志愿服务时长5.7亿小时。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