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健康企业·健康CBD”项目启动 北京CBD将逐步搭建区域楼宇急救体系

2022年08月14日15:5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为推动区域健康产业发展,打造活力健康、舒适宜居的CBD,8月13日,北京CBD管委会联合区域国际医疗资源北京维世达诊所在北京CBD历史文化公园举办了健康活动,启动了“健康企业·健康CBD”项目,全面、双向地开展区域健康管理服务与就医诊疗合作。

活动上启动的“健康企业·健康CBD”项目将为区域企业提供线上线下全场景的、定制化的员工健康解决方案,保障区域更多的企业实现有效的“健康管理”与便捷的“就医诊疗”。

“我们通过‘共享医疗官’与维世达在健康领域的专业经验,通过该项目为区域内工作和生活人群提供全面的健康保障服务,不断提升区域人群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还将为区域企业和楼宇搭建集健康咨询、健康讲座、慢病管理、心理健康管理、楼宇急救、健康楼宇评估赋能等于一体的健康体系。”北京CBD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活动现场,北京冬(残)奥会中医医疗保障组专家刘玉超带领中外太极爱好者表演了道家太极,还有AHA急救演示,DIY香囊制作、中医茶饮、肩颈理疗体验等中医药文化展示。

“我们将充分运用‘两区’政策叠加优势,通过北京CBD楼宇联盟、商圈联盟等平台引导,通过政策支持和项目建设,打造好区域健康‘软环境’和‘硬基础’,推动区域大健康产业发展,为北京CBD高水平开放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北京CBD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北京CBD将逐步搭建区域楼宇急救体系,保障区域每个个体的人身安全,将对区域楼宇、企业进行健康认证,引导认定“健康企业”与“健康楼宇”,将联合区域优质医疗机构成立健康产业联盟,整合区域资源,推动区域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赵雷)

(责编:李博、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