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冬奥火炬手夏华:共赴冰雪之约 传递中国力量

2022年02月03日10:5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2月2日,北京冬奥会火炬在北京冬奥公园传递。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作为其中一棒,传递完火炬后她兴奋地表示,希望依文也能如火炬一般,成为引领更多深山绣娘奔向共同富裕的一束光。

冬奥火炬手夏华

夏华是全国劳动模范,也是中国服装行业的领军者、民族文化传递者,她28年来带领依文集团致力于打造有温度、有担当的中国品牌。用时尚的语言传递出中国力量,共赴冰雪之约。她说:“能够成为一名奥运火炬手,这是我人生中无比难忘的一段经历,我手中的火炬不仅是点亮冬奥会圣火的一环,也希望能成为深山绣娘心中的一束光,点燃他们的深山绣梦,让更多的深山绣娘背着娃、绣着花、养活自己养活家,通过对中国传统手工艺文化的传承与应用,释放中华民族文化原力,助力共同富裕,带着更多的深山绣娘走上乡村振兴之路。”

奥运精神就是人类向自我极限挑战的“更高、更快、更强”的决心。夏华说,“我手中的火炬不仅传递爱心、传递真情、传递文明,也会把这份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带回去,将企业持续打造为富有人文关怀的、肩负社会责任感的中国企业。”

依文集团不止一次与冬奥结缘。2015年依文集团为申奥大使定制服装以及北京冬奥会志愿者的着装服务也是由依文集团提供。另外,本次冬奥会作为国际冰壶协会官方服装合作伙伴——依文集团,为参与冰壶赛事相关技术人员、媒体以及官员提供置装服务,携手国际冰壶协会助力冬奥,一起向未来。透过一件件服饰,依文集团用时尚的语言传递中国力量,为冬奥健儿加油,为北京冬奥加油。(刘文玲)

(责编:李博、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