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回门”点心热卖 老字号元宵“旺销”

2022年02月03日09:4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回门”点心热卖 老字号元宵“旺销”

  本报讯(记者 李佳)按老北京的习俗,大年初二是出嫁女儿带着丈夫回娘家的日子,而回门必备礼就是“点心匣子”。北京青年报记者2月2日从北京稻香村及零号店、锦芳、护国寺小吃等老字号了解到,大年初二“回门”点心热卖,老字号元宵迎来“旺销”。

  针对北京过年打点心匣子的习俗,北京稻香村共推出京八件、饽饽匣子等7款点心礼盒,还推出生肖虎饼“大王饼”,充满美好寓意的“富”“贵”节日限定糕点。 尤其是东四北大街北京稻香村“零号店”,自选搭配的萌兽系列糕点礼盒特别受到青年消费者欢迎。2月2日,锦芳小吃各家门店的元宵也将迎来销售旺季。据磁器口店刘经理介绍,最受欢迎的什锦、黑芝麻每天销售达1200斤,低糖元宵也是热卖款。此外,护国寺小吃店护国寺总店的清真小吃礼盒当天售出了400多份,柳泉居一家豆包店豆包礼盒的销量超过100份。

(责编:李博、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