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文明有约 诚信为本:北京举办道德模范诚信经营交流分享会

2022年01月11日09:1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道德模范分享事迹。

道德模范分享事迹。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 (池梦蕊)1月10日,首都文明办组织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张莉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第七届首都道德模范苑永萍,齐聚北京靓诺派金隅国际展厅,开展以“文明有约·诚信为本——道德模范诚信经营交流分享会”为主题的道德模范交流展示活动。

践行诚实守信职业道德,共创诚信为本社会氛围。两位道德模范先后分享了她们的感人事迹:创办公司10余年来,张莉华始坚持带领团队在产品研发、质量管理等环节严格把关,建立从农产品生产到消费终端的全过程安全控制系统,她扎根农村,直接吸纳就业岗位500余个,间接带动2500余农民就业;苑永萍依靠口碑与信任,二十年如一日刻苦钻研服装数据,创造了“立裁百号、量产定制”服装技术,用诚信擦亮企业品牌,打造“美丽北京人”。

两位嘉宾分享的道德模范事迹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最为打动人心。随后,在展馆讲解员的引领下,道德模范与企业代表们一起参观了北京靓诺派金隅国际展厅,对这段坚持以诚信为本的品牌成长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参加现场活动的企业代表楚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就像两位道德模范所说的那样,‘一诺千金’是从创业开始的坚守,诚信经营才是品牌成长的基石。由大及小,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我们更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道德模范勇于担当的精神,与文明有约,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与传播者。”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首都文明办开展道德模范交流展示活动的第三站,接下来道德模范们将继续走进社区、文化场馆等地,走到群众身边,分享模范事迹,让群众近距离感受道德模范风采,践行文明行为,共建首善之都。(武云洋 摄)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