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旅游

让“冷资源”变身“热经济” 中旅酒店打造“冰雪盛宴”

2022年01月09日08:5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1月7日,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酒店)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举办“助力冬奥,逐梦前行”主题产品发布会。中旅酒店以匠心守初心,响应“三亿人上冰雪”号召,让“冷资源”变身“热经济”,在29座核心商务城市和旅游度假城市同步开启冰雪惊喜体验活动。境内“维景”“睿景”酒店匠心独具地聚合区域资源,联袂打造特色产品,让美食与冰雪惊艳邂逅,嫁接主题住宿体验,来打造独特的中国年文化体验,倾情助力冰雪产业发展。

此次发布会上,中旅酒店共计发布六大冰雪主题特色产品套系,包含400余套冰雪主题产品,分别是冰雪主题客房、吉祥物主题客房、冰雪主题特色前台服务,冰雪主题客房爆款惊喜价,以及冰雪特色早餐角、自助、中式套餐。其中冰雪主题酒店客房为本次发布会主打产品,包括“相约冰雪”客房产品358套,中旅酒店在华北、华东、华南等地区广泛推出“雪孩子”亲子主题套房、“冰雪奇缘”主题双床房等客房产品,同时,为欢度“冰雪中国年”精心准备的其它特色产品及餐饮将在国内48家酒店分区上线。六大特色产品套系中还包括“运动员”同款餐饮产品107套,中旅酒店从678道包揽世界美食的菜品中精心挑选,倾力打造“冰雪如意”“飞雪迎春”“瑞雪丰年”等餐饮产品套餐,用“中国味道”喜迎世界宾朋,享“冰雪美食”开启别样新春。

在张家口赛区,坐落在赛区内的张家口雪如意维景酒店与张家口雪如意睿景酒店重磅推出冰雪主题客房特色产品,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打产品代表,两家酒店距离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仅110米,坐卧在客房即可看到跳台。崇礼作为世界公认的“滑雪度假黄金带”,天然雪场资源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浩瀚星空下,在张家口雪如意睿景酒店入住冰雪星空帐篷,感受滑雪极速乐趣,体验运动健儿驰骋过的赛道,感受独一无二的尊享礼遇。

在“双奥之城”北京,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热推的大床房+冰雪嘉年华双人票+游泳健身体验,北京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的温泉票+舒适客房+滑雪VR虚拟体验,北京金海湖维景国际大酒店热推安心标准间+迷你滑雪试玩……中旅酒店精心为不同年龄的客群定制冰雪新玩法,打造“全龄沉浸式冰雪体验”。

中旅酒店是中国最大旅游央企中国旅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融会国际先进的酒店管理经验与中国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致力于以与时俱进的品质尊享服务,彰显精益求精的民族品牌魅力。拥有“维景国际”“维景”“睿景”和“旅居”4个品牌,目前公司拥有独资、合资、委托管理、特许经营、租赁经营以及第三方管理的酒店近200家,客房约52,000间,主要位于中国、英国和泰国。其中,中国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杭州、重庆、武汉、三亚、苏州等内地40余座城市和香港、澳门,英国包括伦敦、里兹、伯明翰、林肯、朴茨茅斯、布莱顿等30多个城市,以及泰国、老挝、巴西、葡萄牙等多个国家。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