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政保合作”开新篇 实事办到心坎里

设置政务服务代办点 中华保险助力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1年12月24日17:0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12月16日,中华联合财险济南中支与济南市天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政务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市率先推出政务服务“政保合作”新模式。天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王度量、副局长赵峰,中华联合财险济南中支总经理李洁冰出席仪式。

此次“政保合作”,以中华联合财险济南中支营业网点为依托,在网点设置政务服务代办点,可一站式办结营业执照、公章刻印等企业开办的一系列手续,将服务窗口外延,推进企业注册登记“就近办”“一次办”,打通企业注册登记“最后一公里”。

天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王度量,中华联合财险济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洁冰共同为山东余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颁发了首张财险网点营业执照。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政保优势,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探索多渠道、多样化的合作模式,推动更多政务服务的线上化、智能化、便捷化,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幸福感、体验感,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