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凝聚志愿力量 朝阳区开展迎冬奥“冰雪”趣味运动会

2021年12月24日17:5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12月24日下午,朝阳区“志愿冬奥会”在三里屯街道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来自朝阳区43个街乡的志愿者们参与到精心设计的“冬奥项目”中,释放朝阳志愿者的冬奥正能量。

“我们承诺,做冬奥氛围的营造者,线上线下做好冬奥宣传!做冬奥知识的传播者,广泛学习奥林匹克文化……”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带领大家做“相约冬奥 志有可为”倡议,号召广大志愿者关注冬奥、助力冬奥、参与冬奥,以志愿精神点亮冬奥会。

本次迎冬奥趣味“冰雪”运动会共分为“冬奥知识·同学习”“冬奥精神·同传递”“冬奥相约·同携手”三个板块,志愿者们通过参与“冬奥拼图”“旱地冰壶”“‘高山滑雪’向前冲”等9个项目的比拼,在趣味项目中学习冬奥知识、在相互协作中提升团队力量、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据悉,为全面动员朝阳志愿者参与2022年北京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朝阳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开展了一系列迎冬奥线上+线下主题活动,组织朝阳志愿者开展线上冬奥知识答题、“志愿行为我来拍”21天打卡、拍摄《一起向未来》歌曲MV等冬奥活动。同时,线下开展“三进”、“一送”、“一常态”的助力冬奥主题活动,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送给冬奥的礼物以及发布一系列常态化“月主题”冬奥活动清单等,通过丰富多彩的体验形式,传承奥林匹克精神,带领朝阳志愿者共同关注冬奥、了解冬奥、助力冬奥。(杨飞飞)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