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东城龙潭街道成立投融资联盟 搭建投资机构与企业投融资服务平台

2021年12月24日17:1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4日电 (池梦蕊)12月24日,东城区龙潭街道投融资联盟成立仪式暨联盟首次例会举行。

龙潭街道投融资联盟旨在龙潭街道办事处领导和指导下,充分发挥非政府组织的作用,构架起投资机构与辖区企业的桥梁,搭建多元化、多层次、高效率的投资机构与融资创业企业的投融资服务平台,有效推进投资双方的交流与合作。龙潭街道投融资联盟搭建了一个合作、共享、共赢的发展平台。它有利于促进资源、资本、信息、技术、人才、市场等要素的合作,可以构建产业链、价值链、消费链,更有助于联盟成员单位发挥优势互补作用、取长补短、做大做强。

东城区龙潭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军耀介绍了龙潭街道地区经济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他强调龙潭街道历史资源丰富,文化、体育产业聚集,接下来将通过提升商务楼宇经济水平、做大、做强文化体育产业为契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让人民生活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议上,龙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洋宣读了《龙潭街道投融资联盟章程》。龙潭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军耀与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共同为联盟揭牌。

据了解,龙潭街道投融资联盟是北京市第一家街道级投融资平台,联盟由龙潭街道办事处发起,成员单位包括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英大产业基金、腾讯医疗基金、华盖资本、国通资产、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市国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浙商银行、华夏银行等金融机构。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