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满足消费者需求 光大信用卡推出“三重礼”活动

2021年12月03日15:1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当前,消费者已不再满足于基础金融服务和单纯产品迭代,而是开始追求更高质量高品质的服务。如何满足消费者需求,提升“客户体验”成为金融服务需要攻克的重要课题。

从“懂”客户所需出发,打造无界体验、做大生态圈,光大信用卡通过积极创新,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金融消费需求。在即将迎来“18岁生日”之时,光大信用卡面向新老客户推出“1元购”、“首绑支付领100元礼包”、“首刷送礼”的“三重礼”活动,正是以感恩之心,回馈客户的一个写照。

近年来,在品牌主张之下,光大信用卡重构了用户价值,表明了深耕和经营客户价值的态度,坚守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有效满足了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

优化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服务能力,让客户体验管理从“响应式”向“主动式”转变。光大信用卡注重优化客户体验指标监测体系,提升客户全旅程体验,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和客户需求。

通过联名卡的发行,光大银行信用卡与年轻用户建立沟通,不断焕新金融服务体验,深入用户美食、旅游、娱乐等消费场景,深耕用卡权益,充分诠释“懂你”的品牌主张,与用户共同成就美好生活。

优质的金融服务背后,是光大信用卡对“懂你”理念的深入理解,是客户体验的极致追求。光大信用卡以情感为核心驱动力,多措并举融入“双循环”,聚焦扩大内需、提振消费出新招、出实招,有效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

未来,光大信用卡将继续秉持“懂你”理念,切实让利消费者,促进消费增长和内需潜力释放,助力国民消费体验和生活品质的提升,助力推动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