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体育

北京颁奖广场临电工程高压送电完成

2021年11月22日09: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颁奖广场临电工程高压送电完成

  本报北京11月21日电 (记者贺勇)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内的北京冬奥会北京颁奖广场临电工程高压送电近日完成,2台预装式配电室带电指示灯亮起,标志着北京颁奖广场已经具备安全、可靠、充足的电力能源。

  据介绍,颁奖广场是冬奥会区别于夏奥会的主要文化特征,作为汇集了舞台、灯光、焰火等闪耀元素的非竞赛场馆,在北京域内有北京颁奖广场和延庆颁奖广场。其中,北京颁奖广场将连续14天、为50余个项目的冬奥健儿颁发奖牌,通过系列演出活动展示中国文化、烘托现场气氛,此外还集合了转播服务、赛事服务、体育展示、反兴奋剂等30余个领域的功能定位。“我们按‘验收即运行、运行即保障’标准,组建了39人专业保障团队,严格对标赛时标准,做好电力服务和支撑保障工作。”国网北京亦庄供电公司颁奖广场团队经理王硕说。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