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朝阳区妇联举办“春蕾计划 梦想未来”行动捐赠仪式

2021年11月21日09:3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11月19日下午,朝阳区妇联召开“春蕾计划 梦想未来”行动捐赠仪式,动员各界爱心力量积极参与,汇聚爱心善举,助力更多女童实现人生梦想,帮助她们获得人生出彩的机会。

捐赠仪式上,朝阳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小俪发出倡议,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调动社会参与热情,动员引导企事业单位、受到支持和资助的“妇”字号基地、相关爱心企业积极捐款,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支持项目落地。希望各级各类三八红旗手(红旗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最美家庭等各类典型、全区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当好“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的见证者、守护者和接力者,传承向上向善的春蕾精神,为春蕾计划的善心和希望贡献力量。朝阳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促进会会长安钟岩号召妇女姐妹要“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除了自身捐赠外,也动员身边人为春蕾计划助力。

活动现场,企业代表轮流上台向“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进行现场捐赠,共计捐赠168万元,朝阳区妇联向捐赠企业颁发了爱心企业牌匾。

前期,朝阳区妇联通过“朝阳女性”微信公众号发布“春蕾计划 梦想未来”行动倡议,积极对接区发改委、工商联等单位,动员辖区爱心企业参与其中。发动全区43个街乡妇联、朝阳妇促会等女性团体积极转发,动员全区社会爱心力量积极行动。

下一步,朝阳区妇联将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优势,邀请更多爱心人士广泛参与,聚沙成塔、聚水成涓,照亮更多困难女童人生梦想,积极打造朝阳区“春蕾计划”品牌项目,促进女童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