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旅游

提升职工幸福感,2022版人民城市年票正式发布

2021年11月20日16:59 | 来源:工人日报社
小字号
原标题:提升职工幸福感,2022版人民城市年票正式发布

  11月18日,2022版人民城市年票正式发布上线。据悉,人民城市年票是在人民日报社能汽集团指导下,由集团旗下人民信产独家发行。年票涵盖北京超过50个景区景点及一系列优质文化体验活动,是一款为企业职工和市民群众提供创新文化旅游融合服务的新产品、新平台。

  2022版人民城市年票整合各方资源,推出“景区权益”、“研学权益”、“党团建服务板块”和“幸运盒子权益”等四大特色板块。

  在“景区权益”中,人气高、体验好、单场次体验价值近百元的8个“核心推荐”景区,用户只要游览1-2个,即可值回年票票价。其他“优选推荐”、“红色记忆”、“亲子乐享”景区更是贴心地为广大用户规划了出行需求,做到季季有推荐,周周皆精彩。附赠的“发现北京之美”研学权益,从2021版的单纯人文研学,扩充到现在的“人文历史研学”、“非遗体验研学”、“科技研学”和“艺术研学”四个部分,让用户了解北京,爱上北京,享受北京美好生活。

  创新推出的“党团建服务板块”更是细心地为企事业单位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党建、团建活动及执行方案,方便企业职工的党建团建需求。2022版还创新推出了“幸运盒子权益”板块,从美食餐饮、健身娱乐、出行住宿和文化提升等多方面着手,整合多方资源,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务。

  人民城市年票项目负责人,文产中心主任陈智勇表示,从人民城市年票创立至今,经过不断的努力和探索,终于找到了一条年票业务服务创新的道路。人民城市年票将从用户需求出发,沿着不断创新服务,不断优化服务的模式,用心为广大用户做出一款优质的年票产品,回报广大用户的信任和支持。

  据介绍,人民城市年票服务平台依托管家式智能服务,颠覆了传统实体卡体验,通过景区资讯推荐、智能预约、一键导航、零接触特别通道入园等细致服务,解决了大众“不知道哪儿好玩,去哪儿玩”的难题。从年票的购买、激活、使用、信息浏览、导航和客服等多方面,实现了最简单便捷的服务和对接,让用户轻松享受人民城市年票给予的快捷、现代化、高品质服务。(工人日报记者姬薇)

(责编:鲍聪颖、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