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11月20日北京通州区将发放2000万汽车消费券

2021年11月19日10:5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 为积极响应北京消费季主题活动,释放汽车市场消费潜力,由北京市通州区商务局组织的“价享直惠·通州购车嘉年华”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将于11月20日正式启动,据悉,此次补贴额度达2000万元,金额将以“汽车消费券”的形式向市民发放。

据通州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到通州指定4S店购车的消费者,都可通过通州区城市消费运营平台——“通惠多”微信小程序,一次性领取5张1000元面值的汽车消费券,并根据汽车价格的不同额度进行核销,单车销售额5万(含)-10万,每辆补贴2000元;10万(含)-20万补贴3000元;20万(含)以上补贴5000元。

据了解,此次参与的销售单位由通州区近30家汽车4S店组成,补贴范围覆盖了店内全线汽车品牌、全系车型的燃油及混合动力乘用车和新能源乘用车,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年终购车需求。同时,各汽车4S店还将在购车补贴的基础上,拿出“更低”的销售价格,并推出集“购车、分期、保险、赠礼”为一体的优惠活动,让消费者切实体验到“补贴”+“礼包”的双重诚意。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通州购车补贴活动,是进一步激发居民汽车消费潜力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全程及销售单位将严格按照北京市疾控中心要求,做好日常防疫检查工作,认真排查参与人员的健康信息、设置一米距离安全线、定时消毒参与车辆及洽谈区域,确保本次活动平稳、有效的落地,最终实现提振汽车销售市场活力、推动汽车消费市场稳步发展的总体目标。(勾志航)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