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工体地下将新建一座变电站

2021年11月17日08:5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工体地下将新建一座变电站

  本报讯(实习记者 鹿杨)市发改委近日批复了工体110千伏输变电工程,这一工程将为改造后的工人体育场和新增用户提供强大的用电支撑。

  作为新中国成立10周年北京“十大建筑”之一,工人体育场正在抓紧推进改造复建。为满足这座传奇体育场未来的供电需求,一处新的“电力支撑”项目悄然落地。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工人体育场西南角,将新建全地下变电站一座,总用地面积约22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600平方米。具体建设内容包括安装3台50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配套建设消防泵房与安保用房。此外,新建电力隧道约520米,并利用新建和现状隧道敷设电缆线路折单近9300米。记者了解到,该项目计划2022年1月开工建设,2023年5月竣工投产。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