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普惠金融暖寒冬 华夏银行助力供热企业保民生

2021年11月02日11:1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以“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定位,以解决供热企业需求为开发动力,第一时间推出“暖心贷”产品,多措并举为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为服务首都、服务民生贡献力量。

供暖是冬季第一民生实事,而保民生小微企业普遍面临着业务季节性特点突出、运营融资利率高、助力供暖资金需求大等痛点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分支联动,快速响应,积极对接企业资产更新和流动性补给双重需求。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充分了解市场需求及供热企业经营情况,推出专属“暖心贷”产品,针对设备和技术均符合国家和地方政府环保政策的民营及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快速放贷,优质服务赢得企业赞誉。目前,已为5家供热小微企业提供了4600万元贷款。

北京绿洲德瀚环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热能领域节能产品研发以及互联网供热的民营企业,以往,每到深秋由于供暖费用的收取比较滞后,需要企业先行垫付费用,企业要奔波在各家银行以解决资金之困。2021年10月中旬公司出现巨大的资金需求时,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主动与其负责人取得联系,并派专人协助申报贷款,2021年10月25日,审批通过了“暖心贷”100万元信用贷款,无需企业提供任何抵押物,11月1日已经实现了放款,解了该公司的燃眉之急。

一直以来,华夏银行北京分行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落实金融科技发展及数字化转型要求,积极紧跟人民银行指导开展业务创新,提升金融服务效能。秉着服务首都,服务民生的初心,凭借攻坚克难的勇气,拼搏进取的韧劲,着眼于北京市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首都发展助力。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将秉持“立足北京,服务北京”的发展定位,服务更多的供热企业,助力更好的民生保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做有担当的银行。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