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昌平全区影院、乐多港奇幻乐园暂停营业 三家医院业务有调整

2021年11月02日07:4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 据“北京昌平”微信公众号消息,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避免聚集性疫情再次发生,从11月1日起暂停全区电影院的电影放映的聚集性活动。恢复开放日期另行通知。

乐多港奇幻乐园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人员聚集可能引起的交叉感染,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健康安全,坚决落实北京市防控疫情工作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乐多港奇幻乐园自2021年11月2日起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网上预订门票的游客,均可由原路径申请全额退款。

景区开放时间请关注乐多港奇幻乐园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或拔打客服咨询电话:010-57505288。

昌平区医院核酸检测门诊暂停

接上级部门通知,昌平区医院作为昌平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基地,现有其它指定核酸检测任务。

从10月31日0时起,暂停对社会“愿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请至其他检测机构。

此前已预约区该院核酸检测门诊的人员,医院会安排解决。

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急诊就诊业务调整

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负责周边封控小区危急重症患者的救治。

为进一步提高接诊能力,同时降低非封控小区急诊患者来院就诊的院感风险,该院自2021年11月1日零时起,急诊科只接收封控小区的急诊患者就诊。

昌平区中医医院体检服务暂停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昌平区中医医院体检中心于11月2日体检服务暂停(如司机、个人,团检等),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