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东城区

同心助力共迎激情冬奥 东城体育馆路举办秋季运动嘉年华

2021年10月23日19:3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池梦蕊)10月22日,2021年第六届德必北京秋季运动嘉年华在体育馆路街道德必天坛WE”园区拉开帷幕,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柳、体育馆路街道工委书记秦磊等出席本次活动。体育馆路地区十数家企业、百余位新阶层人士共同参与秋季运动嘉年华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系体育馆路街道新阶层人士依托楼宇园区自发组织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为了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弘扬冬奥精神,我们策划本次嘉年华活动。活动主题是‘凝聚新力量,一起向未来’,寓意凝聚起新阶层人士的力量,一起向未来奋斗。‘一起向未来’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口号,通过竞技活动让我们进一步体悟奥林匹克精神内涵,团结协作,不畏艰难,开拓未来。”体育馆路街道新联会会长张庆介绍说。

嘉年华活动现场共设有冬奥体验项目、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8类,既有旱地冰壶、冰蹴鞠、冰球射门等冬奥体验项目,也有拔河、羽毛球、投篮等趣味竞技项目,既向新联会成员普及冬奥知识,弘扬奥运精神,更好地迎接激情冬奥,又提高了新联会成员强身健体的理念,加强了成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街道新联会凝聚力。

在冬奥项目体验区,通过精巧设计,新联会成员们兴趣盎然,纷纷打卡参与冰雪体验运动。在旱地冰壶体验区,大家计算角度,大力投掷。在冰蹴鞠、冰球射门等项目体验赛上,大家争相进球、严谨守门,掌声、欢呼声洒满球场,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据介绍,体育馆路街道德必北京秋季运动嘉年华是地区的传统品牌活动,至今已举办六届。接下来,体育馆路街道将充分利用自身体育文化资源,持续深入开展冬奥宣传进社区、进驻街单位、进学校等系列活动,通过趣味运动会、冬奥知识宣传等新颖有趣的活动,普及冬奥知识,弘扬冬奥精神,共同迎接激情冬奥。

(责编:董兆瑞、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