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27载“阳光服务” 系列活动蓄热金秋

2021年10月18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10月17日,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迎来27周岁生日,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了“美好生活‘茄’意季”主题系列活动。

华熙LIVE·五棵松是本次线下两家主会场之一,在这里搭建的萌宠校车主题快闪店占地面积近150平方米,凭借较强的科技感、丰富的线上参与环节以及抢眼的外观设计,成为商圈内热门打卡地标。

该主题快闪店以萌宠校车为外观,将光大银行小企鹅、罗小黑、停简单等联名借记卡形象与自有IP“小茄子”相融合,童趣十足,创意新颖,吸引了现场众多游客驻足体验。

在快闪店内,通过“打卡充能”游戏点亮三个卡通形象徽章,便可领取到一张“停简单”停车券;此外,现场“光大留影机”的人脸识别技术还可合成一张与光大银行主IP“小茄子”的合影明信片,这张特殊的明信片正是北京分行在成立27周年之际送给客户的一份纪念礼物。

在主题活动的另一主会场——金融街购物中心内,一场“阳光服务的味道”体验式活动也在火热进行当中。

在位于金融街购物中心的首都电影院内,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在影院大厅中布设了“阳光消保”线下服务体验中心,前来打卡的顾客可以在观看“阳光服务的味道”气味视频的同时,佩戴味道散发装置,感受不同影片场景带来的香气,清新的甜橙、香醇的咖啡、温馨的蔷薇……令人身临其境,畅享一场丰富的感官体验之旅。与此同时,影院中厅大屏同步滚动播放“奥运冠军拍了拍你”反诈宣传片,呼吁社会公众参与反诈行动、远离诈骗陷阱。

除上述活动主会场外,光大银行北京分行众多限时快闪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京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丰汇园小区等地精彩亮相,开展金融普惠宣传活动的同时,为周边社区居民带去高质量综合金融服务。

“本次主题活动既是北京分行跨界整合、数字化转型的一种新的探索尝试,也是开展光大品牌文化宣传、提升市场认知度的良好契机,更是服务首都群众、维护稳定金融消费环境、展现金融央企担当的最好诠释。”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罡向记者这样介绍。

未来,北京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坚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坚持践行“阳光服务”的恒心,为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为首都金融事业的蓬勃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