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图片影像

粉黛入秋色 北京丰台又添旅游新地标

2021年10月12日15:1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粉黛入秋色 北京丰台又添旅游新地标。原梓峰摄
粉黛入秋色 北京丰台又添旅游新地标。原梓峰摄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 (记者鲍聪颖)丰台区永定河畔的首农·紫谷伊甸园“网红”界的“扛把子”——4000平米的粉黛乱子草开平铺在永定河畔。

“来了这边才发现比宣传照上还漂亮,随便一拍都是能当屏保的美照,太美了!”专门驱车20公里来到紫谷伊甸园一览粉色花海的李女士说。

谁说秋天一定是金黄色的,丰台的秋天就是粉色的:以绿叶为底,粉紫色花穗犹如发丝,像极了一团仙气十足的“粉色云雾”。伴着晶莹剔透的晨露,深粉色、浅紫色、桃红色点缀其间,绵延起伏,宛如打翻了调色盘。一阵微风吹来,成片的花海微微倾倒,掀起了一层层粉紫色的花浪,上演着丰台秋日的私语。

卢沟桥农场副经理刘辉介绍:“为了更好地方便游客观赏,我们在种植之初,专门设置了步道,既能步入其间拍照打卡,又能更好地保护花海不被破坏。”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