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宝贝志愿服务队”授旗上线

2021年10月18日15:2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 10月17日,“民政宝贝志愿服务队”在北京市东城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机关工会的牵头下正式授旗成立。

活动现场,“民政宝贝志愿服务队”代表杨景宽、赵禹鉴接过队旗后,小队员吴柏霆作为志愿者代表发布《志愿服务承诺书》。91岁的王立华老人胸前挂满了奖章,王立华14岁参加革命,是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的“英雄奶奶”,她为大家朗诵了《沁园春 雪》。

东城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机关工会主席王桁表示,“民政宝贝志愿服务队”不仅是一支由民政人子女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更是资源链接、搭建平台、发动更多的青少年志愿者加入的一支具备多种服务能力的队伍。服务队将主要利用寒暑假、周六日等课余时间,组织职工子女以参观学习、交流研讨、助老陪伴、慰问演出等多种形式,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梁爽)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