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旅游

红叶诗韵 邂逅密云 两条赏红叶精品路线发布

2021年10月18日23:1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 (记者鲍聪颖)踏水镇霜叶满阶红,看云峰山枫林醉染,赏邑仕庄园红色酒庄,游云蒙山最美山路,逛张裕爱斐堡的欧洲小镇,观水库周边红叶,听黑龙潭泉水叮咚,住日光山谷野奢帐篷民宿……近日,密云文旅局发布两条赏红叶精品路线,邀市民前往秋游赏红叶。

在古北水镇沿着汤河漫步湖边,步步皆景,两岸五叶爬山虎层层晕染,在阳光的照射下一点点烤成红色,让水镇变得越来越浓烈和温暖;秋日的微风吹散了夏日的燥热与烦闷,也带来了秋赏红叶的更多玩法,游客可走着赏、坐着赏、躺着赏。

云峰山景色宜人,听林中阵阵鸟鸣,闻阵阵花香,绿的树,黄的草,红色叶,把整个云峰山点缀的色彩斑澜,漫步在范承勋古道,鼻尖萦绕着山间秋叶的味道,登高远望,宛如碧水清潭的密云水库,就像被放入色彩斑斓的丝绒里,倍感舒适。山谷中白色的莲花蘑菇帐,边享受下午茶,边欣赏红叶,在自家露台欣赏醉美的枫红时段。

金秋十月,密云到处都是诗情画意,遍地都是瓜果飘香。白河大峡谷、雾灵溪谷也已经陆续装扮成为五彩缤纷的海洋,红叶遍山,如诗如梦。秋天,红的不仅是红叶,还有新城子镇泛着光亮的红苹果,个个令人垂涎欲滴,咬上一口,爽脆多汁;穆家峪镇旭润种植专业合作社含钾量丰富的晚桃,藏着的一颗甜蜜的内心,轻咬一下,便会口齿留香,满嘴甜汁。河南寨镇康顺达采摘园蔬果满枝头,带小朋友体验采摘的乐趣。还有蔡家洼采摘,让这个秋季满嘴留香。

寒露已过,秋意甚浓,约上三五好友,来密云登山赏红叶,品美酒,住民宿,感受人文与自然风光的相遇。

赏红叶路线:

线路1:云蒙山景区--桃源仙谷景区--水库西岸沿线观赏红叶--穆家峪晚桃--清凉谷景区

线路2:古北水镇--雾灵溪谷沿线红叶观赏--新城子苹果--云岫谷景区--遥桥古堡民俗村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