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香河园街道新增一处多元化照护型社区养老服务驿站

2021年10月15日14:4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 10月14日,香河园街道西坝河东里社区养老驿站正式揭牌。养老驿站的正式启用,标志着香河园地区以西坝河东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为“头”,北万光熙长者公寓、西坝河南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为“两翼”,柳芳北里社区养老照料中心和柳芳南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为“尾”的养老服务格局正式覆盖地区全域。

开业当天,驿站工作人员组织到场的老年人进行了沉浸式体验,包括中医诊断、口腔检查、理发修脚等多种服务项目。驿站的健康调理师,为老人们做了健康调理并耐心解答各种养生问题。此外,驿站还提供了午餐品鉴,老人们品尝后表示,饭菜色香味俱全、咸淡适中、营养丰富、干净卫生,非常符合老年人口味。

东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设置老人活动区、老人就餐区、老人照护区,为老年人提供老年大学、老年餐桌、康复理疗等服务。驿站共有18间照料室,36张床位,有24小时的医护值班。居室内配有液晶电视、地暖、独立卫生间、浴霸及24小时热水供应,配备全新的家具、高级电动升降护理床及无线呼叫系统,是集生活照料、精神慰藉、营养配餐、专业护理、健康管理、呼叫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照护型社区养老服务驿站。(王博文)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