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党建动态

市文资中心组织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2021年10月08日14:16 | 来源: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4月27日下午,北京市文资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市文资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绍坚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

展览分为“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和“夺取胜利”四个部分,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至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以大量珍贵的图片、翔实的资料,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征程。

参观全程,大家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互动进行学习交流。大家畅谈参观学习感想,一致认为,通过参观主题展览,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情的感悟,切切实实在政治上思想上精神上受到洗礼。大家表示,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投身本职工作,发扬优良传统,为市文资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面貌增添新动力。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