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旅游

香山红叶节期间北京公交7条线路采取临时调度措施

2021年10月15日15:5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李博)根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要求,在香山红叶观赏季(10月16日、17日、23日、24日、30日、31日、11月6日、7日、13日、14日)期间,北京公交集团7条线路将采取临时甩站措施,每日首车至管制结束,318路、360路、360快、505路、563路、698路、932路7条线路双向甩北京植物园1站。

每日8:00-16:00期间,563路采取临时运营措施,西直门公交场站至香山公园东门方向,甩香山公园东门、香山、北京植物园3站,香山环岛临时南移100米至360路站台;香山公园东门至西直门公交场站方向,甩香山公园东门、北京植物园2站。

为更好服务老年乘客,北京公交客四分公司在563路香山公交场站设置了雷锋志愿服务岗。外观以红、白、黄色系为主,配有爱心座椅、手机充电站、饮用热水、应急药箱、体温计、血压仪等,志愿者通过服务窗口为乘客及周边居民提供问询、失物招领、轮椅等12项100余种便民服务,全年不停歇。

“爬了一天香山,下山后手机没电了,没想到公交车站还能提供充电服务,真是太贴心了!”一位候车的乘客说。

香山雷锋志愿服务岗亭还针对不同服务需求定制书柜区域,设置读书角,提供红色经典书籍等,让乘客在休息或等车之余阅读书籍,增长知识。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