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旅游

第22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即将开幕

2021年10月13日11:4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10月14-17日,第22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将在京开幕。

本届展会规模将达到10万平米,覆盖房车整车、房车底盘、房车零配件、户外装备、露营地、旅游路线、景点、旅游用品等国内外众多品牌、品类。

展会作为第九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期间还将从产业发展、市场营销、消费体验等多维度、多层次地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同期活动,来满足用户和观众洞察行业的需求。

房车作为现代都市人群选择出游旅行的重要交通居住工具,在前期准备工作中如何定位和选购房车亦是加入房车家族的必修课,展会期间将举办多场“如何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房车”专题讲座,届时将会为到场的观众提供专业的选购建议,选到一辆真正适合自己的房车。

与此同时,主办方特别邀请到房车旅行经验丰富的车友嘉宾与厂商直面对话,根据车友的经验,对房车旅行出发前和旅途中的各种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此外,还将同期举办“21世纪房车APP抽奖”、“订车送豪礼幸运大抽奖”以及共同探讨房车行业发展新未来的“中国房车市场营销经理人会议”等活动。针对不同参与者的需求提供相应的服务,共享行业前沿资讯、抒发发展思路、探讨旅行经验。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