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北京各大影院严格做好疫情防控

2021年08月13日08:4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各大影院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 袁云儿)在新冠疫情反弹的形势下,北京各大影院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精细化,保障广大观众的观影安全和身体健康。

8月11日下午,位于东三环附近的寰映影城合生汇店、中影乐成影城、UME影城双井店等三家影院都处于正常营业状态,但防疫措施明显要比之前严格很多。在三家影院的检票口都能见到醒目的健康码供观众扫描,检票员则挨个查看观众的健康码,为他们测量体温。有关疫情防控的标识在影院内随处可见,大堂内还免费提供免洗消毒液。巡查的工作人员见到没戴口罩的观众,会及时提示他们戴好口罩。

中影乐成影城市场部经理吴雨桐介绍:“现在我们都是严格按照《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来执行日常工作,不敢有丝毫的疏忽,毕竟疫情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事情。”

UME影城业务运营中心运营总监蔡晓雪说,我们所有员工都已经接种过疫苗了,北京UME影城的员工每天上岗前都会检查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工作时戴好口罩、手套。

(责编:李博、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