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领导动态

蔡奇:对防疫措施不落实的要发现一起、通报一起、曝光一起

2021年08月06日11:1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蔡奇:对防疫措施不落实的要发现一起、通报一起、曝光一起

  8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奇主持召开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专题会议,调度疫情处置工作;下午又到房山区、海淀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蔡奇在调度和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社会面防控要从严从紧,公共场所落实测温、验码、“一米线”、通风消毒、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做好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地区防疫,加强农贸市场、农村大集等场所检查,严防聚集性风险。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发布疫情信息,引导市民群众履行向社区和单位报告、加强个人防护等防疫责任和义务。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防疫措施不落实的要发现一起、通报一起、曝光一起;对拒不配合,故意隐瞒旅居史、密接史的要依法处理。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