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交通委:共有7条跨省公交线路陆续采取停驶等临时措施

2021年08月13日16:4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 (池梦蕊)今天下午,北京市召开第239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容军介绍,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在严格落实消毒、通风、测体温、戴口罩、人员防护等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强化管理。

容军介绍,8月7日起,按照河北省张家口市、保定市等属地政府部门要求,共有7条跨省公交线路陆续采取临时措施,其中停驶线路4条,分别是:880快(沙城客运站-地铁回龙观站)、898路(涿鹿-地铁朱辛庄站)、899路(地铁朱辛庄站-下花园)和城际高碑店线(高碑店-六里桥东);采取区间运营措施3条,分别是:838路(涿州开发区-六里桥南)采取地铁六里桥站-琉璃河检查站区间运营措施;880路(沙城客运站-地铁朱辛庄站)采取地铁朱辛庄站-康庄西站区间运营措施;917快(欧美亚汽车城-北京西站南广场)采取长沟检查站-北京西站南广场区间运营措施。

8月8日起,北京市暂停了除天津市、河北省之外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进出京长途客运班线和旅游包车业务。暂停运营客运班线的恢复运营时间,将视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本市各有关客运企业、客运场站为已经购票旅客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