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8月1日起延庆禁放烟花爆竹

2021年07月03日08:5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8月1日起延庆 禁放烟花爆竹

  本报讯(记者 崔毅飞)昨日,延庆区人民政府发布通告,自2021年8月1日起,延庆区行政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不再设立烟花爆竹销售点。

  北京青年报记者在延庆区政府官网看到,7月2日发布的《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关于行政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显示,经延庆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自2021年8月1日起,延庆区行政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不再设立烟花爆竹销售点。

  《通告》强调,公安机关对单位或个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依据《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责令其改正,收缴其烟花爆竹,对单位处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对个人处10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对单位处5000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对个人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